Thursday, April 23, 2009

突然的心情

今天心血来潮,好想上来这里update下我最近一个月的生活!
其实也是闷闷的生活啦!毕竟现在都是工作的生活了而且还是在家乡,有什么精彩呢?哈!
这四月的五号和七号,我和我的男友上云顶哦!
可说是个满开心的旅程,而是我没想过的是他会答应和我一起去!超surprise的咧!
怎么说呢?这两天一夜的短旅程,都让我很开心也很满足!
刚开始再在回一起的感觉?不知道,只是觉得他变了许多!
我很坏,还一直在弄他说“怎么你整个人都变了似的?”
他答案却是“因为我想对你好咯!”你看,听到了,你说我的心情可以不好吗?
哈哈。。。我们也照了很多相哦!哈哈。。。能形容的是我们都在努力!
好想对他说:谢谢你,但也对不起!我想信我们会更好的!
在感情上,我知道,我开心但在同时我也。。。
我不懂列!找到个适合又了解自己的人,但我却选择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和另个他在保持着联络,我怎么了?我好像都不舍得列,但不得不认得是我做了选择阿!
到了现在,好像都在矛盾但我也选择了~
还有还有,一直在担心的东西,终于都没实现了!心好像放下了石头!哈!
每天都在工作,面对不同的工作性质,我好像都还向学习着,
告诉你哦!一个星期内,我带了两个famtrip。。。一个是泰国明星,一个是广东电视台!
原本都以为自己应付不来,但还好他们都很好咧!所以都不难搞!
和他们做起朋友来了!不错不错,但我很差的咯!带完后,我一定会生病的咯!哈!很差吧!
虽然不在我的工作性质范围内,但我想学习学习还是可以的!
关于家里,我想阿耀是最了解了的!什么都不想说,好想都习惯了自己撑着!
不需要虚假的了解,更不需要虚为的对待,
有时候宁愿自己一个人!这是我养成的习惯吗?
说真的,现在的时间真的不够用!以前还嫌时间长到。。。怎么时间都不会过的。。。
可是我怎么对这种感觉那么的陌生呢?
现在有时还会对天说:可以多给我些时间吗?(很傻吧!)
现在只希望日子过得顺利就好!
给我多些时间,让我把所有的事都办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