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我终于做到了!~

17 / 2 /2009
今天得上kl工作哦!
哇佬,我开车上咧!
还是第一次驾的那么远,而且还是手牙的哦!
心情带点紧张又兴奋!哈哈。。。
原本是和senior~May约好八点的,
可是我们九点那样才开车!
好咯好咯!我开车咯!
不懂要怎么形容列,但心情很兴奋列!哈哈!
进了tol,一切都还好了!
其实也满简单的,或许是因为我做到了吧!
之前没有人相信我我会这样做,但我成功了!
我知道我可以的!
到了sungai besi的tol时,我竟然糊涂到只给钱忘了给ticket,
是超想笑的咯!可是第一次嘛!哈哈。。。
我们还有May昨天买的GPS咧!虽然我也懂路啦!
哇,那GPS是超好用的咯!哈哈。。。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一天工作!
可是多数是走路咯!因为都在附近。。。
放工的时间还下雨列!真气。。。
没办法,所以得买雨伞!
可笑的是,十块钱的雨伞,竟然写着“UV Protection”。。。
是真的很好笑咯!哈哈。。。
回到了就去餐馆meet我的亲戚们,
因为他们从美国回来,明天就得回了!
吃了饭就会家了!是累的咯!可是很有满足感列!
第一次列!我终于都做到了!
而且让我联想的是,我会真的放开自己和他了!
虽然累,但我竟然还和朋友讲了两个小时多电话!
好久都没讲那么久了!哈哈。。。
就是想说“好友满足感哦!我做到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Hao Lian”咧。。。
哈哈。。。就让我在这里发泄下咯!哈哈!

1 comment:

Aris Min said...

好啦~很威水啦~哈哈~
不过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