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不错的周末

21/2//2009
这周末的我应该都不会闷吧!
因为有个人会为我安排节目!是谁?想知道?
哈哈!没什么,就只是朋友咯!一个蛮谈得来的朋友!
原本约了两点那样去吃蛋糕的,
可是我工作的关系,所以延迟了。。。
差不多三点那样,他来载我,然后我们就到淡边的secret recipe...(他时间观念不好!讨厌!)
开了都有两个月了,这可是我和他第一次来到这里哦。。。(因为昨天我说我很想吃蛋糕!)
他order了一个curry puff,一个chocolate banana cake,两杯green apple kasturi...
蛋糕和curry puff都不错啦!只是那水好像酸了点!但都还好啦!哈哈。。。
过后他的朋友就来join我们咯!一个是loius,一个是wei kang。。。
他们的聊天和相处方式让我想念了crazy ten...
因为之前的我们也是这样的。。。
或许他看到我闷吧!就信息我问我要不要回先!是有够三八的咯!哈哈!
我们是吃很多咯!尤其是那个loius阿!我还因为他而吃了香蕉船列!(因为是我的最爱!)
差不多五点半,我们就回咯!因为晚上还有second round!哈哈。。。
那个loius放我们飞机哦!还说什么为我们。。。全都借口啦!哈哈。。。
我们去king's吃泰国餐!好吃!两个人好像吃了五六样东西吧!
这回不肥都假咯!都是他害的咯!(可是我很开心咯!哈哈!)
吃了我们就去pahlwan看戏!好塞车咯!还以为去到那边都开始了!
可是应该是我们幸运吧!哈哈。。。
我们看那套“功夫厨神”。。
我们满怀开心又觉得好看的心情去看的!可是效果让我们失望了!
没有起伏的电影。。。一句话不好看。。。
看完了我们就回家了咯!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去哦!
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吗?算吗?
的确对他我是有点好感,但我却感觉得出来,我们没可能的!
为什么?不知道。。。
也没去想多咯!顺其自然!开心就好。。。
但还是想谢谢他咯!
因为这周末我不闷了!但我想他也该谢谢我咯!
因为他也有个不闷的周末了咯!哈哈。。。
他是谁?是个男子,大我四年,应该是二十五!
工作了的!样子普通咯!但可能是年龄的关系吧!
觉得蛮成熟的想法!和他聊天,很不错。。。
或许是刚认识不久吧!他是怎样的,还需要时间观察!
其实有时很傻得会在想,若和她一起,应该感觉不错吧!
哈哈!想这些还言之过早列!哈哈。。。



要出发咯!


好吃的甜品!


好复杂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