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回来咯!

去了差不多有两个星期的新加坡,
真得有多累啊!
刚开始那三天,每天背着拿着重重的brochure,赶着mrt赶着巴士。。。
第四天开始就得在fair了。。。
每天走这边走那边,真的是很累!
再加上我的“大姨妈”来探访我,真得让我累到。。。
脚很痛很酸,甚至背到我的肩旁都红透了。。。
可是我能怎样呢?毕竟这是工作。。。
看着新加坡人的生活,其实很庆幸自己没有过去那里生活!
每天都得赶这赶那,真得很tension列!
说好了要和朋友见面,但也没有那样的时间!
只有在最后的三天见了我的朋友。。。
特别要谢谢royce哦。。。
特地的搭的士从新山过来新加坡找我,还送我巧克力。。。
这是我第一次算是出国公干吧!
感觉?还不错啦!只要不去介意多,不去想多,其实可以把工作当成是享受!
只是这次真的是很累!真得很累!
我在新加坡的时候,好像都没和谁联络,就只是他!
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只是想让自己平复!
不可否认的事,我的确对他有了好感!
当然他对我,也是有一样的感觉!
只是来得好像很快,所以我们只是保持!
他现在在中国啊!的确是有点想念他咯!哈哈!
或许能这样说吧!
活在当下!

No comments: